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快讯  -> 正文

龙港市委宣传统战部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行动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30日

  9月28日,龙港市委宣传统战部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行动,市委常委、宣传统战部长王辉球参加检查。

  检查组一行首先实地查看了龙港部分宗教场所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要求宗教场所积极主动做好消防安全隐患排查,认真做好安全用电、安全用火、安全用气工作,切实有效地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并且要全面从严从紧,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各项防控工作落实到位。

  随后,检查组一行还查看了龙港部分影院、网吧、旅游景点、文保单位等场所的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每到一处,检查人员都深入了解、仔细查看消防设施、安全通道和消防管理制度落实情况,对存在的安全隐患提出具体整改措施和建议。检查组要求,业主单位要加强管理,强化日常巡查,自觉做好安全隐患排查,确保安全通道畅通、消防设施齐全、工作台账完善、疫情防控到位,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要严格按照消防安全生产工作标准要求,加大整改力度,从源头上消除各类隐患,确保安全生产工作万无一失,全面营造一个祥和、平安的节日氛围。

记者:李其安 金君 摄影:李其安

编辑:钱贤豪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