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 正文

快闪《我的中国心》 唱响青少年心中爱国旋律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04日
10月3日上午,一场“快闪《我的中国心》唱响心中爱国旋律”活动,在我市青少年学生中展开,让爱国主义教育深入人心。

图片

活动现场,孩子们在老师的指导下,随着音乐旋律高唱《我的中国心》,用最深情的告白为新中国庆生、为新时代喝彩。紧接着,志愿者讲师给青少年学生讲述红色经典故事,带领大家一起回忆建国以来的每个重要时刻和取得的重大成绩,让青少年学生了解新中国成立72年以来奋发拼搏的过程,了解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

图片

此次活动由沿江第一社区主办,壹次心未成年人帮扶中心和丫好小记者服务中心协办。主办方表示,国庆期间开展的爱国主义主题系列教育活动,旨在让爱国主义思想的种子在青少年心中生根发芽,使他们从小懂得爱祖国、爱人民,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


记者:陈庆丰

编辑:钱贤豪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