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公告公示  -> 正文

关于第二届“龙城鲲鹏”专项赛决赛名单的公示及决赛相关事宜的通知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3日

  为全面推进人才科技聚能工程,进一步加大海内外高层次人才集聚力度,培养引进优秀的创新创业以及专业技术人才,特举办2021温州全球精英创新创业大赛龙港分赛暨中国(龙港)第二届“龙城鲲鹏”专项赛。

  经过层层选拔,共有75个项目及人才入围决赛。其中,创新创业项目15个、海外精英人才12个、企业经营管理人才10个、人文社科人才5个、传统工艺人才3个、高技能人才9个、名医生11个、名教师10个,具体情况如下:

  一、决赛名单

关于第二届“龙城鲲鹏”专项赛决赛名单的公示及决赛相关事宜的通知-已转换.png

  二、比赛说明

  (一)决赛时间

  2021年10月18日8:30

  请参赛选手提前半小时抵达现场根据指引进行答辩顺序抽签。

  二、比赛说明

  (一)决赛时间

  2021年10月18日8:30

  请参赛选手提前半小时抵达现场根据指引进行答辩顺序抽签。

  (二)决赛地点

  龙港市诚大饭店(东新街与龙金大道交叉路口往东约110米)

  (三)决赛方式

  8分钟PPT宣讲+7分钟评委提问,请入围决赛选手做好路演PPT及答辩准备。

  三、颁奖仪式

  (一)颁奖时间

  2021年10月19日9:00

  请参赛选手提前15分钟抵达现场签到。

  (二)颁奖地点

  龙港市诚大饭店三楼诚大厅(东新街与龙金大道交叉路口往东约110米)

  (三)颁奖仪式

  颁奖典礼当天将公布获奖名单并进行颁奖仪式。

  四、报销细则

  龙港市外参赛选手可提前一天(10月17日)抵达龙港准备比赛入住龙港市诚大饭店。联系人:练孟斌,联系方式:18758864218。

  所有选手的差旅费用报销标准如下:

  1.龙港市外参赛选手需入住酒店的,住宿费用由主办方承担。

  2.选手来龙及返程产生的机票、高铁票、动车票、火车票、大巴车票按票据、行程单面额报销,其中机票按经济舱、动车按二等座报销,如选手购买超出标准的客舱、座位,按同班次的经济舱、二等座费用报销,超额部分不予以报销。

  3.抵达温州龙湾机场的选手请自行打车前往酒店,所产生的费用请保留好发票,后续予以报销。乘坐高铁的选手可买票至平阳站,到站后乘坐滴滴快车前往龙港,后续可提供滴滴发票予以报销,乘坐“黑车”及其他交通工具导致无票据的费用不予以报销。

  4.如无法直达龙湾机场、平阳站的选手,需要中转飞机或动车的,需要提供文字说明并签字,确定当天无直达龙湾机场、平阳站的飞机、动车。选手因中转、提前出发所产生的住宿、餐饮费用,不予以报销,如因当天24小时内无法完成中转的选手请提前说明。

  四、疫情防控

  (一)存在以下情况的请及时联系我们:

  1.14天内有境内中高风险地区或境外疫情严重国家或地区的旅行史和居住史者;

  2.决赛当日及前天14天若有体温超过37.3℃或有疑似症状,未排除传染病或仍存在身体不适症状者;

  3.14天隔离观察不满的新冠肺炎密切接触者;已治愈出院的确诊病例或已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尚在随访医学观察期内者。

  (二)赛场现场将遵守防疫要求,保持空气正常流通,控制社交距离;比赛当天需查验参会嘉宾和选手的健康码和行程码并测量当日体温,均为绿码且体温无异常方可进入赛场,比赛期间现场人员请佩戴好口罩。

  *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中共龙港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10月13日

编辑:钱贤豪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