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 正文

九三学社温州直属龙港市基层委开展“喜迎重阳健康行”暨“未来乡村”调研活动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4日
夕阳红耀万木春,人间最重是晚情。10月10日下午,在重阳节来临之际,九三学社温州直属龙港市基层委开展“喜迎重阳健康行”暨“未来乡村”调研活动。龙港市副市长、九三学社温州直属龙港市基层委主委阮晓琼参加活动。

图片

活动中,社员们调研走访龙港市东部未来乡村,考察了林家院社区美丽田园综合体的建设情况和九龙河社区的生态水域保护与治理。随后,社员们前往三园社区。据悉,三园社区以“红色引领”“绿色发展”“蓝色延伸”的“三色”理论,以“众筹、众策、众管”的三众模式,打造出浙江省美丽乡村特色精品村、浙江省AAA景区村、浙江省森林村庄、温州市美丽庭院示范村等金名片。

图片

座谈会上,社员们学习了《浙江省统一战线助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实施方案(2021-2025)》《为续写创新史走好共富路凝聚磅礴力量》《发挥统一战线重要作用,打造更多具有温州辩识度的标志成果》等文件,并围绕“如何助力未来乡村建设,实现共同富裕”开展座谈交流。

图片

会上,结合九三学社温州市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阮晓琼希望,九三社员要沉心学思政。将思政学习牢牢摆在第一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化对中国新型政党制度巨大优势和光明前景的认识,不断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潜心抓履职。立足龙港新型城镇化改革试点,找准参政议政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提出真知灼见,积极建言献策,为龙港建设“一区五城”、打造“重要窗口”、推进共同富裕贡献九三智慧和力量。要精心壮组织。用好用活“人才强社”战略,持续优化社员行业结构和年龄结构,深入挖掘年轻且有潜力社员加入,发挥好骨干社员作用,着力打造新时代高素质参政党地方组织。

图片

同时,阮晓琼还向老社员送上节日的祝福,祝愿老社员身体健康、生活美满,希望老社员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参与到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中,主动发挥好传帮带作用,共同推动龙港九三工作再上新台阶。活动当天,新社员为老社员们献上鲜花,并送上节日的祝福。


通讯员:董莉莉 摄影倪步两

编辑:钱贤豪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