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港要闻  -> 正文

不断推进产业低碳转型!郑建忠开展“三为”专题实践活动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5日
?10月15日上午,市委书记郑建忠率队赴企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三为”专题实践活动。他强调,要聚焦科技赋能、产业升级,坚决抓好能耗“双控”,以更大力度推动产业强链补链,不断推进低碳转型,奋力开创龙港经济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市领导黄贤满、黄振国参加活动。

图片

郑建忠先后来到新雅包装有限公司、丰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研发和未来发展规划,并对存在的问题现场予以协调解决。郑建忠勉励企业,要坚守主业不动摇,通过科技创新不断提高产品附加值,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在市场角逐中赢得先机;要发挥行业龙头企业作用,持续推进产业强链补链,不断提升产业链带动能力、研发创新能力、市场主导能力。同时,各相关部门要精细化管理、集成化服务,精准解决企业难题,为企业发展提供良好环境。

图片

活动中,郑建忠还来到市供电公司和华润电力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能耗“双控”工作开展情况。郑建忠要求,各相关部门要精准施策,树立绿色低碳的发展导向,细化目标任务,倒逼推动产业结构、能源结构优化,不断激发企业发展潜力;要系统推进,加强条块联动,引导企业有序合理用电,探索以市场化改革推动节能降耗;要立足实际,科学有序做好“控增量、调存量”文章,坚决落实能耗“双控”任务要求;要深化助企,推动营商环境提质增效,进一步推动智能化技改、金融惠企、人才引进等,强化土地、人才、金融等要素支撑,助力实体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记者/王木记 王振党 摄影/王木记 陈康

编辑:钱贤豪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