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港要闻  -> 正文

龙港市委启动第四轮常规巡察暨涉粮问题专项巡察工作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5日
10月15日上午,龙港市委第四轮常规巡察暨涉粮问题专项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温州市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新部署新任务新要求。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徐龙升部署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潘健主持会议。

图片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要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主动与中央和省市委要求对标对表,坚决落实好巡察工作各项任务,努力为龙港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要把业务和政治紧密联系起来,善于从政治上分析,把业务问题放在党的领导、党的建设、从严治党的政治层面上去分析研判,落到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上去查找问题,进而解决问题;要牢牢抓住管党治党、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存在的新情况、新问题、新动向,始终保持政治巡察的权威性和威慑力,推动“严”的主基调在龙港一贯到底。

图片

会议要求,要着力加强对“一把手”监督,聚焦坚守主责主业情况,突出专项巡察的精准指向,在精准施策上出实招、在精准推进上下实功、在精准落地上见实效,要增强巡察监督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坚持进度服从质量、形式服从内容,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落细到巡察工作全过程,保质保量完成本届市委任期内巡察工作全覆盖;要紧盯责任落实,做深做细做实巡察的“后半篇文章”,把巡察成果体现在整改责任的落实上,体现在长效机制的建立上。巡察期间要注重工作作风,做到严肃谨慎、求真务实、遵纪守法,坚决维护好巡察公信力和良好形象。

会议还宣读了龙港市委第四轮常规巡察组及专项巡察组组成人员名单和被巡察单位名单。

巡察举报信息

巡察时间2021年10月中旬至2022年1月中旬,可视情延长或缩短。

举报电话受理时间(工作日):

上午8:30-12:00

下午2:30-5:30

各巡察组具体分工如下:

市委第一巡察组

(涉粮问题专项巡察组)

● 被巡察单位:

市委市政府办公室、市群团工作部、市政务服务中心、市智慧城市建设中心、市投资促进中心、市国有资本运营有限公司等6个单位党组织,以及涉粮领域相关单位

● 举报电话:19816856009

● 举报邮箱:lgswxcz1@163.com

市委第二巡察组

● 被巡察单位:

市人大机关、市政协机关、市委宣传统战部、市检察院、市融媒体中心、市城乡一体化建设中心等6个单位党组织

● 举报电话:19816856007

● 举报邮箱:lgswxcz2@163.com


记者:邓雨薇 李武哲 摄影:李武哲

编辑:钱贤豪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