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 正文

突击夜查,贯彻“双减”!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5日
10月13日晚,龙港市委政法委联合相关部门夜查校外培训机构,就各机构在贯彻执行“双减”要求、证照是否齐全及公共安全等方面进行专项检查。

图片
图片

检查组由市委政法委牵头,联合市委宣传统战部、市经济发展局、社会事业局、自然资源与规划建设局、消防救援大队等部门,开展校外培训机构集中检查。此次检查的对象为学科类、艺体类和科技类校外培训机构,以及面向成人职业教育培训业务的无照无证校外培训机构。

图片
图片

在联合检查过程中,检查组针对证照不齐、存在疫情防控和消防安全隐患等问题进行了检查。就“双减”政策落实方面,检查组主要就面向中小学生的教育培训时间一律不得晚于20:30结束,变相违规招收学生混类培训,校外培训广告一律不得在相关媒体及平台刊登、播发,培训费均应全额缴入专户管理等焦点问题进行督查及整改。


资料:龙港市社会事业局

编辑:钱贤豪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