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 正文

民进龙港市总支持续开展“学党史 跟党走”开明夜学活动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8日

  10月15日晚,民进龙港市总支举行“学党史、跟党走”开明夜学暨“百年荣光、携手前进”党史主题教育活动第四次学习会,坚定“只有跟着共产党走,才是在正道上行”的理想信念。

  学习会上,会员们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深刻领会辛亥革命110年来的历史启示,坚定地团结在中国共产党的周围,紧跟党的步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共同奋斗。会员们围绕浙江全面推进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龙港撤镇设市两周年交出高分报表等内容进行认真学习,还宣读了《创建文明城市争做文明市民倡议书》。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学习会邀请龙港民进60周岁以上老会员代表参加活动,新会员们以朗诵的方式献上了重阳节的祝福。民进龙港市总支主委汤秋黎感谢各位前辈对龙港民进作出的贡献,希望大家以民进为荣,以民进为家,继续支持和关心龙港民进各项事业发展。

  据了解,民进龙港市总支自成立以来,建立了每季度第一个月15日开展“开明夜学”制度,通过定期主题活动学习交流,在参政议政上有新作为、在社会服务上有新载体、在组织建设上有新特色,不断汇聚正能量,画好同心圆。

记者:谢啦 陈庆丰

编辑:钱贤豪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