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港要闻  -> 正文

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9日

图片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10月19日上午,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章定宇主持,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黄建华、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林时黎、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领导班子及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图片

  会上,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林时黎作动员讲话,明确了此次巡察工作的主要对象、重点内容及具体安排。巡察要求被巡察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态度上认真对待,在行动上坚决支持,切实把思想与行动统一到市委关于巡察工作的决策部署上,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质性成效。

图片

  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黄建华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正确全面认识巡察工作要求,切实把巡察要求贯穿巡察监督的始终,全面推进我市巡察工作高起点起步、高质量发展;要压实主体责任,有力保障本轮巡察顺利开展,通过巡察推动问题解决,压紧压实被巡察单位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要强化监督责任,坚定不移地履行政治形象使命,深化政治巡察,坚持问题导向,盯住关键少数,查找政治偏差,推动解决问题;要牢记巡察职责使命,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坚守廉洁底线,确保巡察工作有序运行。

图片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章定宇代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作表态发言。他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积极主动接受巡察组的监督检查;要严守纪律规矩,全力配合巡察,全面落实巡察组的要求,做好各项后勤保障和服务工作;要坚决立行立改,切实抓好整改,认真查找不足,深入剖析原因,积极加以改进;要做到统筹兼顾,推进高效履职,充分利用此次巡察创造的良好政治环境,打造过硬的机关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以更优良的作风和更昂扬的精神状态促进人大工作迈上新台阶,再上新水平。

图片

图片

  据悉,市委巡察组将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开展巡察3个月。巡察期间(2021年10月15日至2022年1月14日)设举报电话:19816856007 ,电话受理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00;同时设置举报信箱:lgswxcz2@163.com。

资料:龙港市人大

编辑:钱贤豪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