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港要闻  -> 正文

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市政务服务中心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9日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10月19日下午,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市政务服务中心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会议由市政务服务中心主任金孟渡主持,市纪委常务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黄瑞存,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黄吕龙,副组长周友泽,市委第一巡察组全体人员,中心机关全体正式在编工作人员,交易中心、审批局审批一科、二科中层副职以上干部,进驻中心全体窗口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黄吕龙组长作动员讲话,明确了此次巡察工作的主要对象、重点内容及具体安排。强调巡察是全党必须遵循的一项重要组织制度,覆盖所有基层党组织和基层党员。市委第一巡察组将和市政务服务中心党组共同认真做好本次巡察工作,充分听取中心广大党员干部的反映情况和意见建议,切实履行好监督职责。

  市纪委常务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黄瑞存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正确全面认识巡察工作要求;要压实主体责任,有力保障本轮巡察顺利开展;要强化监督责任,坚定不移履行政治巡察使命;要牢记巡察职责使命,珍惜组织信任,自觉严格要求,坚守廉洁底线,不辜负市委的信任和重托。

  市政务服务中心主任金孟渡代表市政务服务中心党组作表态发言:一是要摆正位置,端正态度;二是要遵守纪律,全力配合;三是要接受监督,立行立改。他表示,本次巡察工作是对中心各项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阅,更是对中心工作的促进和鞭策,对不断强化机关党组主体责任落实和推动中心工作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据悉,市委巡察组将在市政务服务中心巡察3个月。巡察期间(2021年10月15日至2022年01月14日)设值班电话:19816856009,电话受理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00;同时设置联系信箱:lgswxcz1@163.com。

编辑:钱贤豪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