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港要闻  -> 正文

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市群团工作部、市投资促进中心、市智慧城市建设中心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1日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10月20日下午,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市群团工作部、市投资促进中心、市智慧城市建设中心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会议由市委第一巡察组副组长周友泽主持,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杨瑶鹏、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黄吕龙、巡察组全体人员,市群团工作部、市投资促进中心、市智慧城市建设中心机关全体工作人员等参加会议。

  会上,黄吕龙组长作动员讲话,强调要充分认识深入推进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加强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增强党的执政能力、厚植党的执政基础、巩固党的执政地位;同时也明确了此次巡察工作的目标任务、主要对象、主要内容、巡察方法步骤及具体安排和要求。

  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杨瑶鹏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正确全面认识巡察工作要求,正确认识政治和业务的关系,正确认识巡察与发展的关系,正确认识信任与监督的关系;压实主体责任,有力保障本轮巡察顺利开展,切实加强主动配合,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切实营造良好氛围;要强化监督责任,坚定不移履行政治巡察使命,突出监督重点,强化报告意识,强化责任担当。

  市群团工作部党组书记、部长李孝取代表群团工作部党组作工作汇报并作表态发言。他表示,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主动接受监督检查,全力支持配合好巡察工作;要在组织上纪律严明,保证工作顺利开展,坚决服从巡察工作安排,认真完成巡察组交办的各项工作;要在整改上立行立改,确保工作取得实效,进一步增强党性意识,进一步增强法律和规矩意识,进一步规范工作程序,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进一步提高工作效能。

  市投资促进中心党组书记陈先仕代表市投资促进中心党组作表态发言。他表示,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切实贯彻巡察工作部署要求;要强化纪律,不打折扣,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要正视问题,切实整改,努力推动巡察工作取得实效;要统筹兼顾,克难攻坚,奋力推进招商引资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智慧城市建设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陈杨冬代表市智慧城市建设中心党组作表态发言。她表示,要统一思想,端正态度;要精心组织,全力配合;要聚焦问题,全面整改;要抢抓机遇,提升发展。

  据悉,市委巡察组将在市群团工作部、市投资促进中心、市智慧城市建设中心巡察3个月。巡察期间(2021年10月15日至2022年01月14日)设值班电话:19816856009,电话受理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00;同时设置联系信箱:lgswxcz1@163.com。

资料:龙港市投资促进中心

编辑:钱贤豪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