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快讯  -> 正文

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市城乡一体化建设中心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1日

image001.png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10月21日上午,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市城乡一体化建设中心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杨瑶鹏,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林时黎、副组长陈秀玉、专员王瑞祥,市委第二巡察组成员,市城乡一体化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城乡一体化建设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黄庆华主持。

image003.png

会上,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林时黎作动员讲话,明确了此次巡察工作的主要对象、重点内容、具体安排及要求。林时黎强调,被巡察单位要充分认识了解政治巡察定位,自觉地把聚焦点、着力点放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上和具体工作中;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态度上认真对待,在行动上坚决支持,切实把思想与行动统一到市委关于巡察工作的决策部署上;坚持刀刃向内,本着对党负责,对人民负责,对事业负责的态度,主动自觉地真心接受“政治体检”;要实事求是提供情况,反映问题,敢于讲真话,敢于讲实话,真心诚意地协助班子成员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质性成效。

image005.png

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杨瑶鹏指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正确全面认识巡察工作要求。首先要正确认识政治与业务的关系;其次要正确认识巡察与发展的关系;最后要正确认识信任与监督的关系。二是要压实主体责任,确保本轮巡察工作顺利进行。被巡察单位全体干部要端正态度,摆正位置,严明政治纪律,切实把配合巡察组工作当成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来抓;切实主动配合市委巡察组开展工作,要确定专人对接并如实报告相关重要事项。三是要切实抓好整改落实,确保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被巡察单位要建立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时限清单,明确责任领导、责任科室和责任人员,做到认真整改、真整实改、全面整改、边学边改;要切实营造良好的氛围,发动广大干部群众参加到巡察中来,提高干部群众对巡察整改的知晓度、信任度和参与度。巡察组要做到深化问题导向、强化职能担当、实事求是、严守工作纪律。

image007.png

黄庆华代表市城乡一体化建设中心党组作表态发言。他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贯彻市委巡察工作部署要求,将巡察整改贯穿始终,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要加强协调配合,强化政治意识、学习意识和责任意识,支持配合做好相关工作,切实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要坚持问题导向,虚心接受问题和建议,实行清单化管理,强化跟踪督办,切实做到反馈问题立行立改;要促进成果转化,强力督导推进,建立长效机制,形成整改成果清单,切实推进一体化高质量发展。

image009.jpg
image011.jpg

据悉,市委巡察组将在市城乡一体化建设中心巡察3个月。巡察期间(2021年10月15日至2022年1月14日)设举报电话:19816856007,电话受理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00;同时设置举报信箱:lgswxcz2@163.com。

资料:龙港市城乡一体化建设中心

编辑:钱贤豪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