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快讯  -> 正文

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龙港市国有资本运营有限公司党委暨涉粮问题专项巡察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2日

  根据龙港市委统一部署,2021年10月21日上午,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市国有资本运营有限公司党委暨涉粮问题专项巡察工作工作动员会召开。会议由市国有资本运营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应颂超主持,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杨瑶鹏、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黄吕龙、副组长周友泽以及市委第一巡察组全体成员,市国有资本运营有限公司班子成员及部门负责人、所属公司班子成员及部门负责人,市粮食收储公司班子成员及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黄吕龙组长作动员讲话,明确了此次巡察工作的主要对象、重点内容及具体安排。黄吕龙组长强调认真做好这次巡察工作是市委第一巡察组和市国有资本运营有限公司党委共同的政治责任,要充分认识深入推进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共同完成市委交付的巡察任务。

  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杨瑶鹏指出,开展巡察工作,是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重要制度性安排,必须提高站位,从讲政治的高度认识到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被巡察单位要压紧压实主体责任,摆正位置、端正态度、主动配合。有力保障本轮巡察顺利开展;巡察组要强化监督责任,坚持问题导向,盯住关键少数,查找政治偏差,坚定不移履行政治巡察使命。

  市国有资本运营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应颂超代表市国有资本运营有限公司党委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本次巡察工作是对龙港国有企业以及涉粮企业各项工作的“全面检阅”,也是对国有企业党员干部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履职尽责、服务群众的“政治体检”。各国有企业要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监督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要积极支持配合,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有效开展;要坚决整改落实,切实把巡察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要坚持统筹兼顾,确保日常工作和巡察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据悉,市委巡察组将在龙港市国有资本运营有限公司巡察三个月。巡察期间(2021年10月15日至2022年1月14日)设值班电话:19816856009,电话受理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00;同时设置联系信箱:lgswxcz1@163.com。

资料:龙港市国有资本运营有限公司

编辑:钱贤豪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