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港要闻  -> 正文

推进依法治市,助力共同富裕!何宗静参加市政协“请你来协商”活动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2日

  10月20日下午,龙港市政协2021年第六场“请你来协商”活动在市政协之家举行,围绕“推进依法治市、助力共同富裕”这一主题开展专题协商,市长何宗静与政协委员面对面,零距离听取政协委员的意见建议。市领导何新军、陈世猛、项延钢、朱邦丰等参加活动。

  市政协委员围绕优化法治营商环境、提升司法保障水平、探索提升基层治理能力、加强普法宣传力度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并为“推进依法治市、助力共同富裕”提供意见、建议。市委政法委、市委基层治理委、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市政务服务中心等部门负责人进行现场解答。

  会上,何宗静指出,“请你来协商”是推进基层协商民主建设的一个重要举措,也是党委、政府与政协委员、社会各界对话、协商、议事的一个重要载体。龙港市政协“请你来协商”平台启动以来,各位政协委员积极履职尽责,围绕龙港发展大事、民生实事精准建言献策,展现出了新时代政协委员的担当与风采。她希望市政协和委员们要充分发挥政协“智囊团”的作用,聚焦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提出更多有见解、有分量、有价值的意见建议,把“请你来协商”平台做出特色、做出成效。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强对接,切实把协商成果转化为发展成果,推动工作落实。

  市政协副主席陈世猛建议各部门多聆听,多思考,主动听取市政协法律智援团委员们的声音,市政协也会持续关注龙港“依法治市”建设,为法律规章制度的“优化”建言献策,为促进龙港实现共同富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记者:邓雨薇 李武哲

编辑:钱贤豪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