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快讯  -> 正文

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融媒体中心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2日

image001.jpg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10月22日下午,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市融媒体中心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黄建华;市委第二巡察组长林时黎、副组长陈秀玉、专员王瑞祥;市委巡察办、市委第二巡察组工作人员;市融媒体中心、市广电传媒网络有限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委宣传统战部副部长、市融媒体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叶俊青主持。

image003.jpg

会上,林时黎作动员讲话,进一步明确此次巡察工作的主要对象、重点内容及具体安排。林时黎强调,被巡察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态度上认真对待,在行动上坚决支持,切实把思想与行动统一到市委关于巡察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质性成效。

image005.jpg

黄建华指出,针对此次巡察,市融媒体中心全体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正确全面认识巡察工作要求,从讲政治的高度认识巡察重要意义,切实把巡察要求贯穿巡察监督的始终;要压实主体责任,有力保障本轮巡察顺利开展,通过巡察推动问题的解决,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要强化监督责任,坚定不移地履行好巡察使命,深化问题导向,强化职能担当,实事求是,积极发挥巡察利剑作用。

image007.jpg

叶俊青代表市融媒体中心党委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将坚决服从不讲条件,切实贯彻巡察工作部署要求,推动巡察工作在融媒体中心落地生根;将全力配合不打折扣,切实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将立行立改绝不拖延,切实做到反馈问题彻底整改,确保每一项反馈问题全面改、深入改,改彻底、改到位;将纵深推进成果转化,奋力推动融媒体发展再上新台阶。

image009.jpg

据悉,市委巡察组将在市融媒体中心巡察3个月。巡察期间(2021年10月15日至2022年1月14日)设举报电话:19816856007 ,电话受理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00;同时设置举报信箱:lgswxcz2@163.com。

记者:谢芳

编辑:钱贤豪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