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 正文

六座车塞满12人 一根钢丝绳栓住一车人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2日

  “我发现一人弯腰蹲在车内,跟近一看,黑压压的全是人。”近日,一核载六人却实载十二人的面包车被交警当场查获,并对驾驶员予以处罚教育。驾驶员也因周期内记满十二分,被暂扣驾驶证,需参加满分学习。

微信图片_20211022215346.jpg

  10月19日上午9时许,民警黄文化与往常一样准备带队上路执勤,警车刚从交警队里出来,眼尖的辅警何马拉与一辆类似商务车的打了个照面,隐约发现车上有个人弯着腰猫在车内,觉得有蹊跷,于是让同事靠上去,仔细一看,吓了一跳,果然黑压压的车内挤满了人,于是黄文化他们将该车拦截下了检查。

  驾驶员正准备打开后门,让车内人员下车时,交警发现该车后门开关坏的,司机用一根简易的钢丝绳简单扎一下,完全漠视车内人员生命安全,万一车在急弯过程中钢丝绳被甩断,车内人员被摔出去,后果不堪设想。交警边教育司机,边让司机打开车门。

  当车门打开那一刻,交警发现车内全是人,有些坐在座位上,有些半蹲着夹在座位夹缝处,有些干脆抱团围坐在后备箱,严丝无缝。“1、2、3......12”交警让车上人员逐一下车,点了一下连同驾驶员共12人,交警核对行驶证,核载只有6人。

  据驾驶员交代,他是负责拉这些乘客到公路上养护作业的,今天正准备拉他们去工地干活。

  目前,驾驶员闫某因涉嫌超员,交警对其进行罚款100元,驾驶证记六分,由于闫某驾驶证之前被记过六分,合计记十二分,需要参加满分理论学习。交警提醒:驾驶机动车超员、超载危害大,为杜绝群死群伤重大交通事故的发生,请广大驾驶员遵守交规,切勿超员。

来源:龙港交警

编辑:钱贤豪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