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公告公示  -> 正文

关于做好近期省外来龙返龙人员信息排查和核酸检测工作的通告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2日

关于做好近期省外来龙返龙人员信息排查和核酸检测工作的通告

鉴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切实筑牢我市疫情防控防线,经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全面开展省外来龙返龙人员大排查,现就做好近期省外来龙返龙人员信息排查和核酸检测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对10月7日以来省外来龙返龙人员,特别是有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福建省、甘肃省、河北保定市、湖南长沙市,贵州遵义市、青海海东市、内蒙古阿拉善左旗、宁夏吴忠市、河北邢台市、湖北天门市旅居史的来龙返龙人员,需查验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若无法提供,须进行一次核酸检测。

二、10月7日后所有省外来龙返龙人员,要在第一时间向所在单位、居住地社区报告,登录申报系统(微信扫下面的二维码)主动申报,并配合落实相应防控措施。

三、各社区、机关企事业单位要积极做好省外来龙返龙人员的信息排查工作。对故意隐瞒行程,拒不配合疫情防控要求的,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龙港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10月22日

编辑:钱贤豪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