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 正文

龙港市举办基层妇联干部素养能力培训班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5日


图片

10月21日至22日,龙港市群团工作部、龙港市妇女联合会在温州市洞头海霞学院举办龙港市基层妇联干部素养能力培训班,市妇联班子成员、优秀社区妇联主席、女性社会组织代表等70余人参加培训。此次培训班的举办,旨在加强基层妇联组织干部队伍建设,培养一批政治素质好、创新能力强、业务水平高、工作作风实的高素质妇联干部队伍,为守好“红色根脉”、打造“重要窗口”,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县域样板提供坚强的巾帼力量。

图片

培训班通过开展“特色军训”“洞头先锋女子民兵连纪念馆”现场教学等红色教育,让基层妇联干部体验军旅生活,锤炼党性意志,弘扬新时代海霞精神;通过《中国共产党与共同富裕之路》《<民法典>婚姻家庭培训》《家庭教育专题讲座》《新时代基层妇联工作实务》等课程的学习,进一步坚定基层妇联干部的理想信念,夯实基层妇联干部工作理论基础,提升基层妇联干部的综合素质;通过“东岙村妇联工作考察”等现场教学,进一步推动工作理论基础的实践,引导基层妇联干部在学习、对比中产生思考,为实现共同富裕定下更新、更高、更广的起点。

图片

参加培训的基层妇联干部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干货满满,内容务实覆盖广,有理论与实践的紧密结合及场景体验,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通过两天的学习培训,深切感受洞头海霞文化,认真领悟海霞精神,进一步锤炼了党性修养、开阔了眼界思路、明确了努力方向、增强了工作干劲,今后将充分发挥巾帼“领头雁”作用,以更坚定的信心、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妇女儿童事业发展中去,引领广大妇女一同为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县域样板作出巾帼奉献!


来源:龙港市群团工作部

编辑:钱贤豪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