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区动态  -> 正文

李家垟社区开展“红色星期天”环境卫生大整治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7日

  为进一步推动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提升辖区文明程度,改善市民人居环境,助力龙港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9月26日上午,李家垟社区利用“红色星期天”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志愿者、环卫工人联合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行动,对社区内的卫生死角、卫生薄弱点进行逐一排查、清扫。

  全体人员身穿红色马甲,手拿工具,兵分5组,分头行动,深入沿街商铺、小区内部,对人行道、卫生死角、垃圾堆放等环境薄弱处重点整治督查。同时,对社区内出现的不文明行为,大家不仅积极劝导、做足思想工作、以情理动人,更是俯下身子、身体力行,动手将杂草、纸屑等脏乱物清除,大家齐心协力、不怕累、不怕脏,干劲十足,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奋战,社区的卫生环境得到了进一步改善,为龙港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贡献了一份力量。

编辑:钱贤豪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