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港要闻  -> 正文

龙港市社会治理一体化指挥中心成立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6日
10月25日上午,龙港市社会治理一体化指挥中心成立,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周燕伟,副市长、公安局长郑章辉等出席成立仪式,并为该指挥中心揭牌。

图片

据了解,龙港市社会治理一体化指挥中心包括预警预测、指挥调度、一屏总览、态势分析、预测预警、考核监督等六大模块,通过各部门平台的信息汇聚,真正实现“社会治理一张网”。

图片

周燕伟要求,龙港市社会治理一体化指挥中心要牢固树立协作意识,加强整体联动,动员各方力量,推动资源整合、力量融合、功能聚合、手段综合,凝聚起基层治理的强大合力。要更加注重实战实效,围绕各个环节,加强数据整合共享,确保预测预警更加精准、联动处置更加快速、风险隐患防范化解更加有效。要更加注重机制建设,优化运行模式,加快流程再造,切实发挥制度机制的基础性、保障性作用,推动全市社会治理工作发生质的飞跃,为龙港探索“大部制、扁平化、低成本、高效率”的基层社会治理实践开辟新战场、开启新征程,为推动龙港迈向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图片


者:李其安 金君 摄影:李其安

编辑:钱贤豪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