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 正文

龙港市总商会联合党委成立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6日
10月25日下午,龙港市总商会召开联合党委成立大会暨“商字号”党建特色工作推进会,迈出了龙港两新党建工作新步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会议选举产生中共龙港市总商会第一届联合委员会,龙港市工商联副主席、总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倪法川当选联合党委书记。与会领导为总商会联合党委及新成立的11个支部授牌,为3位商协会党建指导师颁发聘书。市总商会联合党委现有19个支部、党员98名。

图片

市总商会联合党委成立后,将更加突出不断创新的理念,大力推进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的理念创新、制度创新和方法创新,积极探索党建工作的新路径、新举措、新载体;更加突出服务发展的主题,搭建服务平台,优化营商环境,全面推进商会改革和发展;更加突出自身建设的要求,以政治引领好、队伍建设好、服务发展好、自律规范好、群众反映好的“五好”要求为目标,切实抓好党委的自身建设,为我市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县域样板贡献力量。

会议还邀请温州市两新组织党务工作者协会会长林可夫作《学史增信创新发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者:方崇杰 王木记 摄影:肖笛

编辑:钱贤豪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