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 正文

全民健身行动丨龙港市喜获温州市运会气排球比赛女子青年组冠军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8日

10月25日至27日,在乐清举行的温州市运会气排球比赛中,龙港健儿不负众望,一举夺得女子青年组第一名和男子青年组第三名的好成绩,并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微信图片_20211028175957.jpg
微信图片_20211028180002.jpg

四年一届的温州市运会是温州市水平最高、规模最大的综合性运动会,设置了青少年部与大众部比赛,其中大众部比赛设置了30多个大项,龙港市首次派代表队参加了大众部18个大项的比赛。温州市运会气排球比赛女子青年组冠军,是龙港市在温州市运会大众部比赛的首金。

微信图片_20211028175954.jpg
微信图片_20211028175948.jpg

龙港市社会事业局体育科负责人表示,收悉温州市运会气排球比赛规程后,龙港市气排球协会主动请缨,接下重任,组建教练团队,精心选拔队员,积极组队参赛,克服大部分参赛人员来自不同单位和行业等不理条件,细心做好队员思想工作,保证队员能抽出宝贵时间投入到训练中。赛场上,本着“重在参与,展现风采”的宗旨,龙港市体育健儿坚定自信,顽强拼搏,取得了骄人成绩,充分展现了龙港人积极向上,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

供稿:龙港市社会事业局

编辑:钱贤豪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