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港要闻  -> 正文

中共龙港市委一届五次全体会议决定 今年12月下旬召开市第二次党代会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8日

  10月28日下午,中共龙港市委一届五次全体会议召开,重点对召开中国共产党龙港市第二次代表大会的有关事宜进行研究和部署。市委书记郑建忠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何宗静,市委副书记周燕伟等参加会议。

  会议对《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龙港市第二次代表大会的决议(草案)》起草情况作了详细说明,并审议通过了该决议草案。

  全会指出,拟定于今年12月下旬召开的中国共产党龙港市第二次代表大会,正值“十四五”开局、新征程起步的重要历史节点,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事关全局,事关长远。开好这次党代会,是贯彻落实中央对干部工作新要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迈上新台阶的政治需要,是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增强干部队伍生机与活力的重要途径,也是加快推进龙港改革发展、开启建设新生城市共同富裕样板的重大使命。

  全会要求,各部门、各社区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要把做好党代会筹备工作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大事来抓,全力以赴,周密部署,狠抓落实,确保龙港市第二次党代会圆满成功。要以更严的工作标准,认真做好党代表的推选工作,要挂出攻坚作战图、完善换届行事历、细化任务进度表,要精心组织、精密部署,把各项任务落细落实落到位,要从严从紧,严把代表资格条件关、换届政策关、人选关、选举关和稳定关,确保平稳平静、高质高效,要同步做好今后五年的工作谋划,在广泛深入开展调研、充分听取各方意见的基础上,进一步谋深谋实,确保中央和省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得到有效贯彻落实。

  全会强调,要以更强的责任担当,确保打好党代表选举硬仗。全市上下要牢固树立“全市一盘棋”意识,切实形成强大工作合力,市领导要挂钩捆绑、全程指导,“一竿子插到底”,各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协同发力,加强政策指导把控、换届纪律督查、舆论宣传引导等工作,确保各环节有条不紊,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同时,要把换届工作与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相结合,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真正把组织建设的成果体现在当前工作成效上。

  记者:李其安 金君 摄影:李其安

编辑:李甫仓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