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快讯  -> 正文

市综合行政执法局:规范渣土管理 创造卫生城市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7日

  为进一步加强龙港市渣土运输的监管工作,有力打击随意倾倒渣土破坏龙港市生态环境的违法行为,保障市民生活环境,全面提升城市环境品质,龙港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于近期针对全市渣土非法运输倾倒等行为开展了专项整治行动,对违法运输渣土车辆行为保持强查、严管的高压态势,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

  10月15日,龙港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围绕建筑工地渣土源头管控,对超限超载、抛洒滴漏、带泥运行、非法倾倒开展专项整治行动,查获一起多车偷倒建筑垃圾案件。目前,执法人员已依法暂扣渣土车、挖土机,并立案进一步深挖。

  下一步,龙港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将继续加大对道路抛洒滴漏、非法倾倒渣土等违法的监管强度、查处力度及处置速度,做到早发现、早处理,切实保护城市生态环境。

编辑:钱贤豪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