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 正文

市交警加大力度强化整治海港路违停现象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7日

  近日,为了进一步强化对海港路路段的违停整治工作,龙港公安交警组织警力对其开展统一整治,力争整治一处,稳固一条路。在此基础上,稳步推进城市交通秩序精细化管理,维护城区道路交通安全有序,为城市居民的便利出行做出一份保障。

  一、规范停车秩序

  针对机动车、非机动车占道随意乱停现象,同时也为了贯彻“每一次执法都是一次宣传”的宣传理念。行动人员对机动车、非机动车违停行为一律予以抄告,严重违法的予以拖移。并通过现场整治环节,引导群众将非机动车整齐划一地摆在非机动车停车位上,净化群众出行环境,得到群众连连叫好。

  二、沿街宣传教育

  该街道沿街都开着自己的小作坊,因此使用的便捷交通工具也种类繁多,行动人员沿街挨家挨户对每一个住户进行宣传教育,对住户、商户停车规范提出要求,呼吁大家共同维护好出行交通小环境,为营造良好龙港市大环境做出一份贡献。

  三、形成长效机制

  面对海港路重点路段的违停严峻形势,为保持良好的交通秩序,龙港公安交警将持续强化管理措施,形成高压严管的长效机制,让管理成效继续延续。希望广大市民可以遵守路面停车守则,共同维护道路秩序,只有维护好交通小环境,才能共同推动龙港市道路秩序大发展。

编辑:钱贤豪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