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港要闻  -> 正文

龙港市人大常委会开展民生实事项目监督视察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8日

为了扎实推进民生实事项目建设,依法行使监督职权,切实增强监督实效。11月16日上午,龙港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2021年度民生实事项目建设监督视察活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国苗,副主任苏中杰、陈君恒、章美华、陈瑞燕参加视察活动。

图片

市人大视察组一行实地查看了龙港市法治主题公园、站港路口袋公园、龙金东区托幼园、江山小学附属托幼园等民生实事项目建设情况。据了解,截至11月10日,龙港市本级民生实事10个方面51个项目已完成44个,7个未完成,总体实施进度已在95%以上。

图片

活动期间,市人大视察组一行还听取了相关责任部门对民生实事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并对民生实事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研究分析,提出了许多建议和意见。陈国苗指出,办好民生实事项目,解决广大群众所急、所盼、所需,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人民至上的发展理念。他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民生实事项目实施工作;要倒排时间、挂图作战,全力推进民生实事项目建设;要加强协调工作,及时帮助解决民生实事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全面落实责任清单和任务清单,并且要积极谋划好、落实好明年我市民生实事项目。同时,要强化监督、兑现承诺,特别是要加大人大和媒体的监督力度,共同助推民生实事项目建设,用心用力完成民生实事项目建设任务。

记者:金君 李其安

编辑:钱贤豪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