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港要闻  -> 正文

龙港市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9日

  11月18日上午,龙港市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市领导周燕伟、杨义坛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龙港市青年发展规划(2021-2025年)(审议稿)》,传达了省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并对《规划》编制情况进行说明。

  市委副书记周燕伟指出,青年是龙港实现赶超跨越关键要素,各单位必须立足发展大局,明晰青年规划发展工作的重大意义。他要求,要从思想上凝聚起共同发展青年事业的强大共识,推动落实青年发展规划工作。要把握关键环节,落实落细青年规划发展的各项任务,突出抓好思想引领,倾力服务青年发展,切实发挥青年作用,推进重点项目实施。要精心组织实施,确保发展规划工作取得更大实效,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细化任务清单,强化责任落实,健全完善工作责任体系,加强对接沟通,构建协调高效的运行机制,营造青年工作快速发展的良好氛围。

记者:沈华眉 王振党

编辑:钱贤豪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