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港要闻  -> 正文

加速推进,全力以赴!龙港市召开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9日

  11月18上午,我市召开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对当前疫苗接种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落实。副市长阮晓琼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我市3-11岁儿童新冠疫苗接种和机关企事业单位疫苗加强针接种情况,并对交通运输、建筑工地、邮政快递、商超金融等行业重点人群疫苗加强针接种工作进行再部署。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和社区要本着对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把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一项任务来抓。科学统筹、合理安排,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宣传和引导工作,动员应接未接人员及时接种疫苗;精准摸排、层层压实责任,确保不漏一户,不落一人;各司其职、协同作战,真正形成工作合力,特别是重点人群疫苗加强针接种工作,要加速推进,并且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全力以赴完成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任务。

记者:金君 李其安

编辑:钱贤豪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