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港要闻  -> 正文

龙港市召开创卫数字化改革座谈会暨创卫培训会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2日

  11月18日下午,为进一步加强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我市召开创卫数字化改革座谈会,省爱国卫生发展中心主任高奕,龙港市领导王辉球、阮晓琼参加会议。

  据了解,今年6月以来,市委市政府以“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己任,聚焦城市品质提升,启动龙港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这也是一项多跨部门联合协作的综合性工作。会上,市创建办汇报我市数字化建设工作进展情况,龙港系统于11月5日开始试运行以来,共发布任务157件,交办问题已完成123件,正在办理34件,抽查12件,绝大部分问题整改情况较好。浙报集团汇报龙港创建工作督办平台项目一期、二期推进情况。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龙港市委市政府对创卫工作高度重视,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对龙港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是龙港优化环境优势成为经济优势的重要抓手,同时数字化督办平台赋予了创卫工作更多的支撑。虽然龙港创卫工作底子薄、基础弱、差距大,但思路清、目标明、定位准,在后续工作中要继续借力数字化平台,坚定2023年创成国家卫生城市目标,推动形成党政领导、群众参与、共同配合、上下联动的良好格局,努力实现一域创新、全域共享。

  当天,还召开了创卫工作培训会,围绕新时期爱国卫生运动与卫生创建长效巩固、无烟党政机关创建工作等内容展开,市直属各单位和创建区社区书记等参加培训。

记者:上官杨帆 陈伟

编辑:钱贤豪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