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 正文

龙港法院集中发放120万执行案款 最短执行到位时间仅6天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2日

  11月18日,龙港法院开展执行案款集中发放日活动,进一步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行动部署,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积极回应人民群众对法院执行工作的新要求新期待。

  为给当事人带来更高效便利的诉讼服务,龙港法院执行干警在集中发放日活动开展之前,在与各申请执行人积极沟通,了解申请执行人情况与需求后,决定采用线上和线下发放相结合的方式,依次发放款项。当天,在申请执行人到达现场,经执行干警对当事人信息核对,申请执行人填写相关文书材料及收款账户信息后,有关财务人员第一时间将案款汇入申请执行人的账户。

  据了解,此次活动邀请了人大代表、媒体记者等参与见证。当天共发放执行案款120多万元,涉及执行案件11起,申请执行人11人,最短执行到位时间仅6天。下一步,龙港法院将不断加大执行力度,聚焦涉小微企业、涉民生等案件,常态化开展集中执行行动,及时兑现胜诉当事人的合法权益,以实际行动提升人民群众对法院执行工作的满意度。

记者:邓雨薇 李武哲

编辑:钱贤豪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