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公告公示  -> 正文

关于龙港城区昨晚突发停水的情况说明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4日

广大市民朋友:

昨晚(11月23日,星期二)8时许,10KV龙水专线变压器突发故障,导致龙港水务塘东制水分公司厂区停电,造成我市主城区自来水供应中断。发生断电后,我司工作人员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和市供电公司工作人员一道,对内外电路进行排查。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现已排除故障,恢复供水。但目前水压偏低,恢复正常水压仍需要一段时间。事发突然,请广大市民能予以谅解。给您生活带去的不便,深表歉意!(因我司今日的微信公众号和订阅号发布次数已用毕,未能及时在该平台发布水情信息,望见谅!)  
温馨提示:在停水后恢复正常供水时,若出现水质浑浊或发黄等情况,属于正常现象,请将头段水排放弃用,水质将在短时间内恢复正常。

龙港市水务发展有限公司

2021年11月23日

编辑:钱贤豪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