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 正文

龙港新生代企业家寻访“八八战略”在浙江的生动实践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4日

11月22日,龙港市工商联(总商会)组织我市40多名新生代企业家到浙江各地开展寻访“八八战略”之旅,感受“八八战略”给浙江大地带来的深刻变化。

图片

据了解,本次活动将利用5天时间,走访嘉兴南湖、杭州万向集团、宁波舟山港、台州飞跃集团和温州正泰集团,通过读原文、进学堂、听讲座等方式,帮助新生代企业家深入学习“八八战略”的丰富内涵和精髓,切身感受“八八战略”18年来在浙江的生动实践和取得的伟大成就,引导他们发扬红船精神,不断增强企业发展信心。同时,学习万向集团等企业先进的管理模式、创新理念、营销策略,以及从战略的高度筹划企业发展蓝图等,不断提升自身能力水平。


记者:方崇杰 王木记

编辑:钱贤豪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