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快讯  -> 正文

郑建忠在舥艚云岩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4日

  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之际,11月23日上午,市委书记郑建忠前往舥艚、云岩社区基层一线宣讲全会精神。郑建忠强调,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砥砺奋进的智慧和力量,全力推动全会精神在龙港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以更加昂扬姿态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市领导黄贤满参加活动。

  在舥艚第二社区联合党委,郑建忠和离退休老党员、社区党员干部面对面交流,谈心得体会,话创新发展。郑建忠用深入浅出的语言,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和深刻阐释,为大家作了一场生动精彩的辅导报告。

  郑建忠首先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主要特点,阐明《决议》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领导起草、坚持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汇聚全党智慧的结晶形成的百年党史上第三个历史决议,重点在于总结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变革和经验。随后,简要回顾了党在四个不同历史时期的主要任务、主要矛盾、伟大成就,并重点从深入把握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深入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深入把握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入把握新时代党的使命担当和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五大历史意义”“十大历史经验”等方面,深入阐释了《决议》的核心要义。他勉励大家要从《决议》中汲取开创未来的智慧和力量,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奋力书写各项事业发展新篇章。

  在云岩第一社区联合党委,郑建忠从一个“根本问题”、两个“确立”、三个“需要”、四个“必须”、五大“历史意义”和十个“坚持”等方面向社区党员干部宣讲全会精神。郑建忠要求社区联合党委深入学习全会精神,把党组织龙头挺起来,把党员旗帜亮起来,把特色品牌创出来,抢抓东部未来乡村发展机遇,带领群众走上共同富裕之路。

  郑建忠还查看了云岩第一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与社区联勤工作站干部群众面对面交流,了解云岩美丽乡村示范带及基层阵地建设情况。

记者:林传帅 陈伟 摄影:林传帅

编辑:钱贤豪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