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港要闻  -> 正文

陈应许来龙港暗访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4日
11月23日上午,温州市副市长陈应许来龙港暗访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龙港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高博,副市长阮晓琼陪同。
图片
图片

陈应许一行来到联益线束胶粘带有限公司,察看生产车间、仓库和蒸汽锅炉运行情况。联益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汽车电线束缠绕胶带系列产品的厂家,目前已形成制胶、涂布、复卷、自动分切、包装于一体的生产流水线。针对现场发现的物品堆放杂乱、特种设备作业人员证书未上墙等问题,陈应许指出,企业要树立“安全不过关、一切都归零”的意识,认真履行好主体责任,规范生产操作流程,加强一线员工安全生产技能培训,切实抓好每一道流程、每一个细节;要立即整改、全面排摸、举一反三,持之以恒将安全生产各项规定落到实处,坚决守牢安全底线。

图片

随后,陈应许一行还暗访了龙港关爱托老院和平安托老院,详细察看疫情防控和消防安全工作落实情况。陈应许强调,老年人是新冠肺炎易感人群,托老院要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守好大门,严格人员进出管理,杜绝出现管控盲区;要把消防安全放在重中之重的位置,全面排查冬季取暖设备隐患,加快厨房用火用气改造,深化护理员消防安全教育培训;要加强食品安全管理,严格把好食品采购关,坚决杜绝来源不明食品,全力守护老人安全健康。

记者:方崇杰 王木记 摄影王木记

编辑:钱贤豪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