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港要闻  -> 正文

龙港市政协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暨“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部署会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5日

        11月24日上午,龙港市政协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暨“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部署会,传达学习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并就做好“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进行部署。市政协副主席陈世猛、朱诗力、项延钢、朱邦丰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指出,全体政协委员要加强意识,增强学习自觉,全面系统、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实践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力量,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

会议要求,市政协要积极践行,掀起学习全会精神热潮,营造良好氛围,按照浙江省委、温州市委和龙港市委要求,开展大学习活动,让“六学联动”延伸覆盖更全面,要开展大宣讲活动,让“六讲六做”宣讲热潮更热烈,并结合龙港实际,在发挥独特优势,彰显龙港特色上下功夫。要学以致用,坚持以全会精神为引领,彰显使命担当,市政协委员要认真学习领悟、精准把握六中全会的各项精神,在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上见行动,在坚持为民履职上下功夫,在加强自身建设上做文章,扛起新时代人民政协的使命担当。要认真抓好学习成果的转化运用,以实干实绩实效,做好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为龙港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县域样板贡献政协力量。

记者:邓雨薇 陈伟 摄影:陈伟

编辑:钱贤豪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