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 正文

龙港人谢树淼作为北京小微企业代表应邀参加国家市场监督管理局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座谈会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5日

  11月23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召开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座谈会,了解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在生产经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困难和政策上的需求,有针对性地研究完善扶持政策。国家市监总局登记注册局局长杨红灿,国家市监总局登记注册局登记信息管理处处长张炜,国家市监总局登记注册局个体私营经济发展处处长郭岳,以及7家小微、私营企业和7家个体工商户代表参会。

  来自北京昌盛树德工艺品有限公司(北京昌盛树德图文设计服务部)总经理,北京苍南企业商会副会长谢树淼,系龙港市三大庙人,在京从事工艺品、文化用品经营二十余年,作为小微企业代表参加此次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谢树淼结合企业经营情况,围绕经营成本、用工、订单、库存、融资、市场需求和明年投资意愿等方面,谈了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对政府层面的政策诉求和建议。

  会议强调,市场监管部门要进一步加大政策帮扶力度,完善扶持小微、私营企业、个体工商户发展的服务体系,及时、经常性听取小微、私营企业、个体工商户的意见和诉求,研究制定精准可及的帮扶政策。要充分发挥基层市场监管所和个私协会的作用,拓宽服务领域,丰富服务内容,提升服务水平,促进小微、私营企业、个体工商户经济高质量发展。

通讯员:陈峰

编辑:钱贤豪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