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港要闻  -> 正文

陈作荣来龙港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6日

11月25日下午,温州市政协主席陈作荣来龙港市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龙港市委书记何宗静,市领导王辉球、黄贤满、陈世猛、项延钢、朱邦丰等参加活动。

图片

在龙港市文化中心,陈作荣调研了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非遗活态馆和千年龙港文化展厅等地,实地了解龙港文化工作开展情况。在龙港政协之家,他与委员们座谈交流,从政治意义、历史意义、战略意义三个方面进行解读,引导大家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大意义、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

图片

陈作荣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学习领会,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和省市委部署要求上来,推动全会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图片

陈作荣强调,要始终一心向党,把坚持党的领导落实到履职的全过程和各方面,在实现“两个一百年”目标的伟大征程中彰显政协作为;要倾力服务发展,聚焦“打造共同富裕示范区市域样板”和“十四五”重点任务,扛起职责使命,积极履职尽责;要涵养为民初心,自觉地用群众立场看待问题、用群众视野寻找短板、用群众智慧思考发展,真正做到计为民所出、策为民所献、利为民所谋;要广泛凝心聚力,秉持大团结大联合统战理念,积极发挥宣传政策、解疑释惑、引领民意等作用,为经济社会发展筑牢同心圆、汇聚正能量;要严实履职作风,树立好新时代政协委员的新样子,为温州“续写创新史、走好共富路”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记者其安 金君 图据:龙港市政协

编辑:钱贤豪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