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 正文

林海涵督查疫情防控工作:严防死守,全面落实各项防控措施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6日
      11月26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候选人林海涵在督查疫情防控工作时指出,要严防死守、筑牢基础,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全力以赴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副市长阮晓琼参加疫情防控督查工作汇报会。

图片

        林海涵一行首先来到龙港市第二高级中学,实地督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他指出,校园是疫情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思想上决不能松懈,不能有丝毫的麻痹大意,要规范日常管理,严格落实测温、扫码、戴口罩制度,特别是对来访人员,必须实行校长审批制,严把疫情防控第一道关口,要建立健全防控机制,确保第一时间发现问题、第一时间处置问题,真正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图片

        随后,林海涵一行来到龙港市江山养老服务中心、龙港市第三农贸市场和疫情防控办。每到一处,林海涵都仔细查看、详细询问,对现场发现的问题,立即责令相关主管部门和业主单位,要采取有力措施,层层压实责任,切实抓好整改,决不能搞形式,要从严从紧落实防控措施,从源头上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图片

        在疫情防控督查工作汇报会上,林海涵指出,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打牢基础,筑牢疫情防线,要备足隔离点和应急物资,全力抓好学校、养老院、农贸市场、电影院和网吧、大型商场和超市等重点区域疫情防控工作。要进一步完善疫情防控工作机制,坚持领导挂钩和每天研判制度,深化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到实处。要进一步压实责任,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要从讲政治的高度,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有方。要加大督查、考核和问责力度,明确工作职责,形成工作合力,积极营造浓厚的社会氛围,不断提升疫情防控工作规范化管理水平,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记者:李其安 陈伟 摄影:李其安

编辑:钱贤豪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