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 正文

降价啦!智慧停车场收费标准大幅下调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7日
        11月26日上午,记者走访了我市智慧停车场,发现收费标准较之前,根据位置的不同有大幅调整。

图片

为规范智能停车场收费管理,提高停车场使用率,市交通发展智能停车服务有限公司与社区协商后,对经营管理的11个智慧停车场的收费标准按照不同的地段和区域进行差异化调整,调价后的停车场收费标准免费停车时间延长至一小时。柳江社区2个停车场推出包月收费150元,包年收费1500元。调价后,附近居民纷纷前来办理包年包月停车。

图片

记者在柳江社区办公楼旁的停车场看到,该社区共有2个停车场,176个车位,停车场内的车辆较之前有明显增多。

图片

停车场负责人表示,胡乱停放在马路旁的车辆,会造成交通拥堵,影响市容市貌。更多的居民愿意将车辆停进停车场,有利于对周边路面实行精细化管理。

图片

为了缓解停车难问题,市交通发展智能停车服务有限公司正对第二批12个停车场进行施工,并将于12月底投入使用。届时,一期、二期共有2560个车位向市民开放。

记者:林传帅 王振党

编辑:钱贤豪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