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 正文

退伍不褪色,建功新岗位!龙港14名军转干部公开选岗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9日

       11月26日下午,龙港市2021年符合政府安排军队转业人员公开选岗现场会在市行政副中心召开。市安置工作相关职能单位和安置接收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汇报了今年转业士官安置方案和前阶段安置工作开展情况,并按照省、市对军队转业人员(退出消防员)安置工作的规定和要求就选岗程序和相关纪律作了说明,要求退役士兵发扬军人“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的优良传统,以严谨扎实的工作作风和积极饱满的工作态度,投入新的工作岗位,尽快转变角色,尽早适应工作环境,在新的工作岗位上作出新的贡献。按流程完成选岗后,工作人员当众宣布岗位安置情况,所选岗位各单位负责人现场对接,讲解岗位性质工作内容等。

图片

图片

此次军转人员安置工作按照“坚持公平公正,坚持注重德才,坚持妥善安置”三原则,结合新时代做好退役军人安置工作的新任务新要求,真正把党和国家关心关爱退役士兵的各项政策落到实处。本次公开选岗共提供2个公务员岗位、11个事业岗位、5个国有企业岗位,结合量化考核分和考试分数,按综合成绩排名依次选岗,确保选岗工作的透明度和公信力,得到14名军转人员的一致认可。


资料:龙港市社会事业局

编辑:钱贤豪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