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 正文

家门口接种加强针,方便!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9日

11月25日晚,龙港市城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疫苗接种车,连夜开进李家垟社区,方便社区居民接种新冠疫苗加强针,切实打通便民服务最后一公里。

图片

在李家垟社区,工作人员不停地向居民宣传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耐心地解答居民各种疑问。在疫苗接种车上,医护人员核实居民身份后,取药、注射,不到几分钟就完成了一次接种。

        据了解,李家垟社区共有常住人口23000多人,近段时间以来,社区干部通过微信、短信、喇叭等宣传方式,广泛发动社区居民积极接种新冠疫苗加强针。在社区就地打疫苗,群众积极性非常高。据统计,当晚共有300多人完成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工作。


记者:李其安

编辑:钱贤豪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