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 正文

龙港市严查校外培训机构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9日
近日,为规范校外培训机构办学行为,进一步落实“双减”政策,龙港市“双减”工作专班联合市场监督管理局对无证无照、违规培训等校外培训机构开展全面整治。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检查组重点查验了校外培训机构的营业执照等相关资质有效性,并核查了校外机构公示的收费项目、收费标准、服务内容等情况;要求培训机构需严格审核广告发布对象、载体及类型,不得制作、发布含有虚构原价、虚假折扣等虚假或引人误解内容的校外培训业务广告等,并要求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立即整改,及时纠正侵害消费者权益的违法行为,切实维护校外培训机构市场经营秩序。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11月23日晚,接群众举报,龙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市社会事业局等部门对建新路一民房进行突击检查。经查,该民房内现场有小学生在补课,无办学许可证、无营业执照、无任何消防设施,且存在疫情防控等隐患。执法人员当场责令立即停止非法办学行为,后续将由相关部门作进一步处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下一步,检查组将继续会同有关部门始终保持高压态势,全面查处校外培训机构无证无照培训、一证多址办学、家庭有偿培训、在职教师有偿补课等违法违规行为,从严从紧从细高质量交出“双减”试点的高分答卷,切实推动“双减”工作落实到位。

图片

资料:龙港市“双减”工作专班

编辑:钱贤豪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