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 正文

龙港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作品展举行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9日

      11月27日上午,由市文化广电旅游和新闻出版局主办、龙港林泉书画院承办的“百年创业·靓丽中华”龙港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作品展在龙港文化展览厅(龙港体育馆一层)举行。

图片

本次展出的150件书画作品由龙港林泉书画院会员创作,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为主题,力求体现昂扬向上、清新健康的时代风貌。参展作品主题鲜明而深刻,内容昂扬而向上,寓意丰富而深远,强化了新时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共奔梦想的主旋律。创作者以书言志,以画寄情,从不同角度抒发对党、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展期从11月27日开始,为期半个月。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今年以来,龙港已开展市首届文化艺术节、美术摄影书法三联展、非遗进社区进校园展演、龙港龙湾文化走亲等系列文化活动,并以“建党精神放光彩,砥砺奋进中国梦”的鲜明主题,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形式多样的文化活动讴歌了党的光辉业绩,弘扬了中国人民百折不挠的精神,还展示了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国人民取得经济社会发展的伟大成就,唱响了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的时代主旋律。

记者:方崇杰 摄影:方崇杰

编辑:钱贤豪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