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港要闻  -> 正文

致全市选民的公开信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30日
致全市选民的公开信

各位选民:

根据省人大常委会的决定和市里的部署,全市于2021年11月上旬开始进行市人民代表大会换届选举。12月20日为选举日。11月30日前公布选民名单;12月4日前提名、推荐代表候选人;12月5日前公布代表候选人名单及代表候选人基本情况;12月13日前协商、确定并公布正式代表候选人名单及候选人基本情况。

至选举日年满十八周岁(即2003年12月20日24时以前出生)且没有被剥夺政治权利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须经过选民登记方可参加选举。每一选民只能在一个选区办理选民登记,选民一般在户籍所在地选区登记;户籍在外地的持有《浙江省居住证》的人员,在取得户籍所在地选区的选民资格证明后,也可在现居住地选区登记。

市选举委员会已经划定了选举市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选区,并将应选代表名额分配到了各选区。选区公布选民名单后,如发现有错登、重登、漏登的,应及时向选区工作组提出,予以更正。

市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换届选举,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请各位选民以饱满的政治热情、高度的主人翁责任感积极参加选举的各项活动。因老弱病残、行动不便或外出工作,不能亲自参加投票的,可以通过信函、传真和其他可查核的方式委托其他选民代为投票,但每一位选民接受的委托不得超过三人。我们相信,在广大选民的积极参与下,严格依照选举法的规定办事,选举人民代表大会代表一定会取得圆满成功。

龙港市选举委员会

                                      2021年11月29日


来源/龙港市人大

编辑:钱贤豪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