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 正文

城市精细化管理丨龙港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拔钉除占”行动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1日

        近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拔钉除占”一号行动,清除城市疤点顽疾,进一步提升城市环境,营造整洁优美、规范有序的城市形象。

图片

在人民路、镇前路等重点路段和区域,执法人员针对占道经营、乱贴小广告、人行道违停、偷倒乱倒垃圾、垃圾不分类等突出问题开展执法,并向占道经营者宣传有关法律法规,督促居民进行清理和整改。

图片

据了解,此次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500多人次,劝导占道经营700多次,清理小广告500多处,人行道违停抄告150多起,未按垃圾分类、占道经营等案件立案39起。下一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将持续开展“拔钉除占”系列行动,进一步强化监管效果,以“零容忍”态度,严厉整治市容“顽疾”,全力遏制占道及延伸占道经营现象,坚决防止违法现象反弹。


记者:邓雨薇 陈伟 摄影:邓雨薇

编辑:钱贤豪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