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港要闻  -> 正文

龙港市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传骨干培训会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2日

图片

11月30日下午,我市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级大宣讲团成员培训会,全市各社区联合党委、市直属各单位党员干部、媒体记者等宣讲员参加培训。

图片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部署,更好地推进全会精神宣讲工作,培训会特邀龙港市委干部理论教育讲师团讲师陈忠巢作怎样讲好党课主题培训,兼谈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宣讲有关内容。

培训会从什么是“六讲六做”、为什么要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开展宣讲的目标、如何讲好党课等方面展开讲解,有力地鼓舞了宣讲团成员的士气,也为后续开展全会精神宣讲工作指明了方向。

会议指出,大宣讲活动要聚焦重点群体、重点领域,与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三为”实践,与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县域样板、“一区五城”建设等结合起来,推动宣讲工作与中心工作相得益彰。宣讲团成员要叩问初心、坚守使命、向史而新,把宣讲根植于敢闯敢试、创新创业、重理重义、开明开放的龙港精神。


记者:陈伟 上官杨帆 摄影:陈伟

编辑:钱贤豪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