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港要闻  -> 正文

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贯彻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精神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3日

        12月2日下午,龙港市委常委会会议召开,传达学习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精神,部署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市委书记何宗静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林海涵传达。

图片

会议指出,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起步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引领全省上下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思想学习会,也是我省在新征程上做“两个确立”忠实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的政治宣示会。省委书记袁家军在全会上作的重要报告和讲话,深入阐释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里程碑意义,从省域层面对习总书记留给浙江的红色根脉成果、浙江成功基因密码进行了解读,对新时代新征程浙江如何放大优势,守好“红色根脉”、打造“重要窗口”,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提出新的要求,既有理论阐述、又有实践总结,既回顾历史、又指向未来,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政治性、战略性、指导性,为我们推动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落地生根指明了方向重点、提供了方法路径。全市上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深入学习领会,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当先锋、作示范的强烈政治担当,坚决扛起总书记和省市委赋予龙港的使命重托,不断提升政治“三力”,做到“总书记有号令、党中央有部署、省市委有要求,龙港见行动走在前”。

会议要求,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持续掀起宣传贯彻新热潮,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精神,结合龙港实际情况,系统谋划推进,研究部署,持续掀起“六讲六做”的宣传热潮;要拉高标杆,强化学习,抓住关键示范带动,市领导、社区、部门要率先垂范,进机关、进社区、进企业、进农村文化礼堂开展宣讲活动;要系统谋划系统推进,把当前的学习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龙港的殷切期望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省、市委对龙港的系列重要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开展“三大三促”活动结合起来,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

会议强调,要学思践悟,结合实际全面抓好宣传贯彻,要对标对表年度任务抓冲刺,紧盯重点项目和重点工作抓落实,高站位谋划数字化改革工作,全力以赴保稳定,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

记者:邓雨薇 方崇杰

编辑:钱贤豪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