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快讯  -> 正文

龙港市农业农村局与市行政审批局共建协调合作机制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3日

  为做好“一枚印章管审批”改革的“后半篇”文章,顺利推进龙港市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改革,充分发挥“一枚印章管审批”改革优势,12月22日下午,龙港市农业农村局与龙港市行政审批局举行建立协调合作机制、共同推进审批-监管闭环处置、信息互通备忘录签约仪式。

  协调合作机制的建立,将进一步发挥龙港市农业农村局与龙港市行政审批局双方的职能作用和技术优势,强化双方在农业农村、水利、渔业、林业等领域行政管理、行政许可和监管工作的协作,实现数据高度共享。市农业农村局负责将报批完成的龙港市有关农业农村、水利、渔业、林业、供销合作社等相关工作的中长期规划和制定的重大政策汇集到正在建设的审批业务协同应用平台,为市行政审批局提供审批依据支撑;市行政审批局将各类审批结果和附属材料实时共享给市农业农村局,保障各项审批内容纳入监管范围,并配合市农业农村局进行事后监管。双方共同推进构建权责明确、公平公正、公开透明、简约高效的审批-监管闭环处置、信息互通体系。

资料:龙港市农业农村局  图文洪雪飞

编辑:钱贤豪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