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港要闻  -> 正文

龙港市第二次党代会明天开幕 党代表已陆续报到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6日

  12月26日中午,出席中国共产党龙港市第二次代表大会的236名代表肩负着全市共产党员和人民群众的重托和期望,意气风发、步履坚定地向大会报到。

  与往年有所不同,根据疫情防控需要,此次党代会采取封闭式管理,每位代表在报到前均进行了核酸检测,在报到时还需提交一份“健康申报表”,同时出示温州防疫码、测温、佩戴口罩等。其中,申报表详细说明了他们近期的旅居史、重点人员接触史、健康状况等情况。

  陆续抵达的代表们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井然有序地签到、领取资料。记者看到,有的代表迫不及待地在现场就翻阅起手头的材料,有的则针对时下百姓关注的热点问题进行交流讨论。

  虽然寒潮已至,但是寒冷抵不住代表们参会的热情。党代表梁亦都的脸上洋溢着喜悦的笑容:“龙港市第二次党代会即将召开,第一次作为党代表参会心情非常兴奋与激动,能够为龙港未来的发展尽自己的一份力,我感到无比光荣与自豪。”

  喜悦写在脸上,责任扛在心头!党代表孙友酒郑重地说道:“这次党代会关系到我们龙港未来五年的发展方向和奋斗蓝图。我个人将对龙港市今后的粮食安全生产、全域土地综合整治等方面做相关的发言,也衷心希望这次大会能够开启龙港发展的全新篇章!”

  站在新征程的起点,代表们深感“使命”二字的分量。民生、农业、交通、教育、医疗等各项事业的发展都牵动着党代表们的心。

  来自教师队伍的党代表肖云望说:“教育是城市发展与崛起的关键,两者相辅相成、互相促进。这次我主要关注乡村教育这一块,希望乡村教育在师资、软件、硬件等各方面能够在未来得到质的飞跃。”

  党代表施玉珠告诉记者:“作为企业代表参与此次党代会,心情非常激动,此前也认真准备了关于龙港市第一、第二、第三国有菜市场的整改提升的提案,希望这次参会能够光荣完成自己的使命。”

  来自第六代表团的党代表余珠华说:“我是社区的党代表,这次主要带来的是和社区相关的一些民生工程的提案,比如希望政府能对一些够不上低保户资格的老人提供一些适当的补助,也提提关于社区道路加宽等方面的事情。”

  党代表们纷纷表示,此次参会,将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履行好党代表的职责,为龙港未来五年黄金发展期建言献策,添砖加瓦,助力龙港腾飞。

  记者/李其安 上官杨帆

  摄影/蔡正启 池长峰 李求利

编辑:金道汉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