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港要闻  -> 正文

党代表之声 | 曹光曙:让老百姓在家门口享受优质教育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8日

  ■开栏语

  12月27日,中国共产党龙港市第二次代表大会正式开幕。站在“两个大局”交织、“两个百年”交汇、“两个五年”交接的历史关键点,龙港迎来了精彩蝶变、全面跃升的“关键五年”,进入了大有作为、至关重要的“黄金五年”。

  一个时代有一个时代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未来5年,龙港将如何谋新篇再出发,蛟龙出港续写新传奇?记者特别邀请了8位党代表,让我们一起听听这些“党代表之声”,解读本届党代会描绘的未来龙港发展愿景。

  党代会的报告科学描绘了龙港市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提出推进“五个全域建设”。“五个全域建设”工作目标覆盖政治、经济、社会、文化教育等各领域,做得怎么样,关系到龙港能不能高质量发展,能不能完成中央、省、市政府交托的改革重任,所以特别需要所有党员在各领域发挥争先意识、大局意识,工作中讲责任、有担当。

  未来五年,龙港九中将全力打造成为龙港城西板块最优质的初中,让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享受“高性价比的优质教育”。

  为实现这一目标,龙港九中将积极做好中改造提升工程,提升办学硬实力。龙港九中改造提升工程计划2023年竣工,工程总投入超过五千万,这是湖前教育历史上所没有过的教育大投入,也是为龙港整个城西板块带来的教育红利,项目竣工后将彻底改变龙港九中教学硬件设施落后的局面。

  龙港九中将继续抓好教师队伍建设,提升办学软实力。我们将通过学校管理,继续在抓教师队伍建设上做文章,努力打造一支具有高尚道德情操、扎实教学专业能力的教师队伍。

编辑:金道汉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